雕刻时光

走过太长太长的风景,留下太多太多的脚印。
一路走来,总是风雨多明媚少。
但不忧伤,但不沮丧。
微笑着,去歌唱生活的歌谣~

 

重回LOFTER

好久好久没有来LOFTER写文了,这里是我的秘密基地,在动荡不安的日子里接受了我所有的烦恼。后来生活趋于稳定,情感波动趋于平缓,我也就离开了LOFTER。没想到,时隔近七年,它还在这里,而且越来越好,是专业的摄影师交流平台了。而我,因为摄影,再次登录了这个账号(找密码花了好久)。缘分,兜兜转转,妙不可言。

昨天整理电脑,也是七年多前买的电脑,上年纪了,大多时候放在家里落灰,但需要它的时候又能顶上。为了能正常的运行ps和lr,我把跟开发相关的软件都卸载了。卸载它们的时候,仿佛是一个告别:开发是我的职业,是我赖以谋生的工具,却不是我的心头好。感谢小艾,顶住经济压力,让我能摆脱一般人的命运,尝试去做我喜欢的事情。

所以,要努力啊!

  1
 
评论
热度(1)

© 雕刻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