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走过太长太长的风景,留下太多太多的脚印。
一路走来,总是风雨多明媚少。
但不忧伤,但不沮丧。
微笑着,去歌唱生活的歌谣~

 

初三 shopping的一天

初三,醒来,似乎没什么约会,没什么来往,那正好,我也懒得动.吃完饭继续钻被窝了.

看着小说,应该是晴空蓝兮的<从开始到现在>,很喜欢她之前写的一些书,对这本书的感觉一般般,不过总算可以看得下去.我就喜欢这种安逸,唯有在家才能拥有.公司的邮箱一次都没打开,我正在我安逸的王国,世外桃源,俗事勿扰.

结果我表弟突然闯进来了,没戴眼镜还真没认出来.这次的相处,整个人明显的变了好多.算是有自己的主见了,却略显浮夸.拿着我的电脑翻成180度,我说不要翻这么大的角度对电脑不好,他还不听.和他一起去沙市,他说去见见昨晚别人介绍的女生.之后批评那女生不爱逛街啦,批评那女生今天和昨天穿的衣服一样啦.这让我特别不能理解,对衣服和外在的挑剔,怎么能那么理直气壮呢?难道重要的不是性格和内涵吗?

既然我表弟打扰了我看书的兴致,我就拿起手机,看到小徒发的短信"要不要逛街?要不要买衣服?"就这样被鼓励的起床了.小弟说了句很好玩的话"知道你们为什么总是感叹时光短暂了吧,因为你们的一天是从中午开始的".

买了一件本命年的红色呢子大衣,一件羊驼色的呢子大衣,都比较喜欢.配了眼镜,买了一顶很卡哇伊的帽子,整个人真是焕然一新呀!

给爸爸也买了一堆,羊毛衫裤裤袜子生活用品.难得在家,看看家里缺什么就买给他.再怎样我都会买,但就担心他不用呀,那我岂不是白买了.

和小徒一起回来,想着明天初四要聚会,今天就先不回去了.可在埠河的超市买完东西出来,又特别想回家.但好巧不巧却还是把回家的末班车错过了,又遇到了姑妈,便就此作罢,但心里难过的要死.

真的真的好想回家,千山万水,千难万难,也想回家.那种发自心底的渴望,我自己也不太能够理解.



 
 
评论

© 雕刻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