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走过太长太长的风景,留下太多太多的脚印。
一路走来,总是风雨多明媚少。
但不忧伤,但不沮丧。
微笑着,去歌唱生活的歌谣~

 

初五:致小艾的信

不知这会不会是我最后一次在lofter写日志。

刚把之前小米手机里的短信前前后后回忆了一遍,从12年到14年,我家小艾,我和小艾,旭峰。这几个词贯穿了我的生活足迹。

今天你走了,我有种不会再联系的感觉,到后来你给我发消息说上车了,我回了嗯嗯。当时我想,这是不是最后一次我们联系?

后来才看到你的微博:这座城市,再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后一次来了。

你来再尽力一次,我依然在徘徊,甚至带着些许的冷漠。

我跟你说过,如果不想,或者如果没想好,做法应该是一样,就是不要联系,不要耽误你。

只有想好了,才能和你继续。

我可以肯定的是我没有想好,所以。。。。

你的幽默,我现在已经不会欣赏了。包括上次去广州看到地上有小玩具你故意装作要踩上去我在后面紧张地喊着小心小心,包括这次吃火锅我抱怨菜还没上来,你装模作样的拿着碗津津有味的吃。其实这很好玩,有打有闹,你一直如此,可现在的我,却不会在你搞笑的时候配合着哈哈大笑了。我会不欣赏,然后沉默以待。这是我意识到的,我自己最大的改变。

还有,我本想先和你一起去火车站取票再回来送你到车站,你却要我自己先回去你再一个人去取票。我非常能理解,你是为了我好,天寒地冻,你不想我在风雨中奔波。可是,这样的好,我现在却不太习惯了。吃完火锅你说再坐坐我说不必,想的是去火车站的路上还有时间,可你当时想的就是吃完就送我先回去么?为什么我们的想法会不一致呢?而且差这么多。如果能够一起先去火车站,或许我会更舒心些吧。你以前似乎就是这样,为我打点好一切,可现在的我,是更愿意也更习惯和爱人一起去承担去分享。就如今天下午,我们想不到一起了,而我也懒得去解释,甚至赌气似的就走了。我们之间,真的变了呢~

就让往事随风而逝吧,努力的走出过去,顺其自然的迎接未来,尽力让未来能够更美好些。

再见不知何时,珍重!!!!!

  2
 
评论
热度(2)

© 雕刻时光 | Powered by LOFTER